從治平離開後.. 正好是4月份 

          距離第一次基測  僅剩下大約ㄧ個月的時間  就要考試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距離第二次基測 卻還有3個月的時間!

決定!   重考基測!   第一次當做經驗   主要放再第二次基測!

 於是 找遍各大補習班 開始找重考班!

洪明.. 昊德. .劍橋. ..等等. .. 找了很多很多! 都沒有重考班...

     想說參加1衝!  可是時間又不太對! 中途差進課程不是個好方法!

  最後找到了劉秀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" " 劉秀 " " 補習班似乎很少人知道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問了10個人有9個不清楚 還有1個當成鹽酥雞店!

 

 

 

 

請問一下喔!妳知道劉秀補習班在哪裡嘛?

路人甲:抱歉!不清楚ㄝ!

恩!謝謝喔!

 

 

 

請問一下喔!請問你知道劉秀補習班在哪裡嘛?

麵店老闆:劉秀!?蕪哉ㄋ!不過人客!?你要不要試試我的麵!很好吃的!

不用了!我剛剛才吃飽!謝謝喔!

麵店老闆:唉唷!你還年紀的孩子還正發育!多吃點啦!你看我的面連蒼蠅都喜歡(麵上營營坐響)!!來嘛~!

謝謝喔!我剛剛吃的很撐!真的不用了!

OS:ˋㄢㄍ你鬼勒!這種東西給豬吃 豬還嫌髒 ....

 

 

 

請問!?你知道劉秀補習班怎麼走嘛?

衣服攤販:恩!?讓我想想喔(手機響起)

恩!好的

衣服攤販:等一下喔[喂?我的貨什麼時候會到?老娘等的不耐煩了!]

.. ...請問?. ..

衣服攤販:等等喔[不是跟妳再三交代要在8點一前送來嘛?

--------3分鐘後------

. ....不好意思 請問你想到了嘛?.. ..

衣服攤販: 直直走 直直走(敷衍) [不管啦!8點半以前一定要送到不然要你賠]

嗯嗯!!謝謝喔! ------- 走了10分鐘-------  ㄒ口ㄒ. ..What!?中正公園!?

 

 

請問你知道劉秀怎麼走嘛?

路邊抽著菸的計程車大伯:甚麼?

我說!你知道劉秀怎走嘛?

路邊抽著菸的計程車大伯:喔!知道知道!上車!到那只要100而以!

嗯嗯!!

---------過了5分鐘-------

請問還要很久嘛?

路邊抽著菸的計程車大伯:快到了快到了!你看!就在前面!

欸!?看到了!!. ....  ˋˋㄍㄍㄢㄍㄍㄢ   .. ㄐㄅㄐㄐㄞ..#$&*%^*%  . ....(      劉秀老字號鹽酥雞   2份特價50)

.... ..ㄒ口ㄒ. ...

 

 

 

同學!你知道劉秀嗎?

同學甲:劉秀?你等等喔!我想想!(開始翻課本)

同學甲:我找到了!你看!他中興漢朝!從王莽手中搶回來的!

. ... . . ..ㄒ口ㄒ同學你會不會太用功了 ...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後最後! 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"劉秀補習班"

ㄧ進去正好碰到模擬考   想說正好測試一下自己的實力還有多少!

隔天!成績出來了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 . . .JesUs!. .. 第11名!!!?   欸!?可是我只有299分. .. 滿分412(含作文) (共7X人)(很多人是從去年就開始準備)

O..O. .....!! ?!!!???

    於是就這樣進入了一個混亂的補習班!!

   於是就這樣開始我的一衝. 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了考試前一天. ...  去看考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欸!?是在3樓!?(頂樓)  天阿 不是會熱死. ..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走進教室. .. 媽呀!  最後一排. ...前面數來第2個.. .正好坐在窗戶旁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( 想說. ..恩.. 還好是做窗戶旁有風應該不錯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ㄧ坐下! %&$%&$% 怎麼那麼燙!?是怎樣?不但沒有風 桌子椅子被曬的發燙....-口-. ..

就在這酷熱的環境中考試.. 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續..

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64f86s4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